close
愛,飛翔 (9)猶疑著要不要告訴你--前些天偶遇華伶姐的事。 你還惦著她嗎?分手快五個年頭的這時。她問起了你…問你好不好。 想為你挑件生日禮物的我,意想不到地竟會在個人信貸SOGO紳仕館,遇見華伶姐。 深深描畫過眼圈的丹鳳眼,透露出嫵媚。而小巧豐潤的嘴唇亮亮塗抹了玫瑰色澤的豔紅。她是那樣的明豔動人…怔了好一會,才注意到她的身旁伴著一位情趣用品穿著筆挺的紳士。這濃密黑髮在太陽穴旁略微泛白的陌生人,或許是為了不打擾我與華伶姐的寒暄吧!跟華伶姐說了一聲,逕自一人走到一旁去了。 『他是我未婚夫,我們下個月就找房子要結婚了!』她目光跟著他而停在領帶專櫃前。她看起來很幸福。如果那時你們沒有分開,或許陪著她來這的人是你吧。我道了聲恭喜! 『與妳哥哥分手後,我去了美國。拿到學位結婚後就回台灣幫我父親工作。而在一次的應酬,我認識了我的未婚夫…他對我很好。』她笑意裡盡是甜蜜,回頭看他走遠了沒。 我該問嗎?這藏在我心裡已好久好久的疑惑…一個問你裝潢,你從不予以理會的問題。 『為什麼妳會和我哥哥分手呢?你們感情不是很好的嗎?』她搖了搖頭,然後笑著。 我緊張了。我說錯話了,是嗎?她拉起了我的手,溫柔的對我說--房屋二胎過去她其實是很嫉妒我的,常吃我的醋呢!因為你總放心不下我。連在雨季約會時,想起我最怕打雷閃電,電影院的你是一刻也坐不住。 『我覺得奇怪,就算是疼妹妹,也不至於疼裝潢到這樣的地步吧!後來當我記起你們並不是親兄妹,剎時我明白了一切。所以我找了他問清楚,想證明我猜測的並非錯誤。』她說她沒有猜錯,而你也誠實地表明了你的感情…… 『澎湖民宿他那時只對我說了一句很輕卻也很重的話,我回給了他一巴掌。然後我們握手互道珍重。』是什麼話?她沒說,她要我問你。 我們說了再見。就在她要走遠時,不知為啥的,我問她酒店兼職--會寄喜帖給你嗎?她笑笑地點了下頭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地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f52nfxw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