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輩子的好朋友-----姐妹現代人,因為經濟的閞係,又比較注重教育,就認為孩子要精英化,所以就生得少,不像我們保濕面膜以前兄弟姐妹一大堆,每次大家聚在一起時,只能用"吵"來形容,但真得很熱鬧.2008年出生率再創歷年新澎湖民宿低,僅千分之8.64人,我已經高於平均值,四周圍的同事及朋友大都生一個而已,若是要想到將來,我會覺得生2個人個人信貸比較有伴.這年頭景氣不好,年輕夫婦都怕生小孩,去年新生兒只有19.8萬,想想看,7年後,很多小學老師可能會失業酒店經紀喔,而且未來老人家會愈來愈多,想到這裡, 應該要鼓勵大家增產報國,跟國家一起拼經濟.我的二個女兒,平常很喜小型辦公室歡吵架,但有時感情又很好,真是令人好氣又好笑.這二個人常常嘰嘰喳喳,有說不完的話,在學校也常玩在一塊,希望ARMANI她們亙相扶持直到永遠.苗栗火炎山泡溫泉,進去只要門票100元,可以玩一些簡單的遊戲器材,如旋轉飛機,還可以泡租屋湯看民俗表演,應該可以算物超所值吧,只是人山人海,一下子就想回家了.妹妹說:(這水好像太燙了,我想要起來了)襯衫琪琪妹妹第一次泡溫泉,還不太能適應水溫.飛機旋轉時,爸爸所補捉到的精彩鏡頭.好好玩喔.速度太快了,妹妹怕死新成屋地閉起眼睛.妹妹說:我好像快要飛出去了.姐姐:不會阿,很好玩耶.妹妹:好恐怖喔,快停下來.終於停了,我下次不要酒肉朋友玩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f52nfxw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