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惦記著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還是控制不太住這突來情緒微笑是最美麗的展現  讓尼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小很開心大雨過後  晴朗的天總會敲敲的露出笑臉來 一直相信著"雨過天晴"知道嗎  房地產雖然總會遭遇到一些不順心 雖然總是那麼難熬但是只要堅持著自己最初想要的那個理念  其實真的就沒那麼痛苦了說偶回過頭 就會慶幸當初的堅持是對的 至少不留白有空沒空時都會不自主看看大家最近的狀買屋網況  看看以前得我們..好多好多才發現其實錯過了好多東西 才發現原來還可以做很多事開始想念我們的生活 大家的嘻笑聲 .. 落寞的情緒又使我哭了有時候聽著音樂  想著很多從前的  現在買房子的很多事雖然過去已經回不來  但是我要珍惜現在的所有  就算負面的現實會把我逼到想要放棄 還是會繼續向前走不順遂一定會過去的  還有我愛的一定會幸福的  期望充實開心而不是頹廢租房子想念的會繼續惦記著         停不了的腳步會勇敢向前走的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屋出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f52nfxw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