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是降 所以這樣原來我給人的印象 總是快樂 ...買屋網降很好 非常好 ...我想起了一句話 出自某一本書 代償只要我不哭 沒有人知道 我受的傷害有多大 G2000!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最近的吳哥窟我都怪怪的 操 應該是考試害的整天心神不寧 = =設計裝潢剛剛看完 以前同學拍ㄉ照片好多好多回憶 湧上心燒烤頭 我好想念以前 可是我活在現在 ...我會思術後面膜考未來 可是我明天何在 ...


.msgcontent 酒店打工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票貼分享

Facebook
Plurk
結婚西裝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f52nfxw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